媒体中心

相信坚持的力量

发布时间:2024-01-23  |  点击率:

         2024年1月19日,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2023年年终工作总结会暨年度表彰大会在南山盆景雅苑圆满召开。集团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分公司、项目部管理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总经理尹飞云先生、副董事长熊敏先生,以及董事长蒲政兴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2023年是极为艰难的一年,房地产行业持续低迷,就业形势严峻,承接工程量和回收工程款远远达不到预期目标,每一位地产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人在这一年切身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拓达人在蒲董事长的带领下,在逆境中保持正能量,坚定信心,携手度过了艰难的2023年。
        会议上,副董事长熊敏先生深刻分析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积极探索新时代房地产市场发展规律。熊董指出,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且“内卷”的情况下,要根据行业变化来制定经营管理目标。熊董从产值、承接工程量、回收工程款等多个方面对2023年经营指标完成情况作总结,并对2024年的各项管理工作作出重要指示:2024年全力调动公司内外的一切资源承接工程任务,各职能部门、项目部严格执行公司管理制度,节能降耗,严控成本,提高企业竞争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结算,清理、变现资产;合理调整公司职能部门、项目部人员结构,减少人力成本的同时提高工作效率;持续推动审计工作,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加强与供应商的沟通协调,减少诉讼或达成和解,尽量规避法律风险。熊董激励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一定要相信坚持的力量,对待逆境的态度决定了人生的高度,只要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在黑暗中坚持前进,一定能迎来万众瞩目的高光时刻!
 
1.jpg
 
        集团公司总经理尹飞云先生、各分管领导、项目经理代表陆续汇报工作,各汇报人就本部门2023年全年工作情况作出总结分析,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和管理心得,并对如何突破市场逆境提出建设性意见。其中,尹总汇报2023年度公司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优劣,考察借鉴其他同行经验分享,并对2024年质量安全板块制定出明确的计划目标。
 
2.jpg
 
        集团公司董事长蒲政兴先生作年度总结发言,传递会议精神。蒲董十分赞同各汇报人的工作总结报告,并希望各领导层能够确切实在的将每一项重点工作落实下去。蒲董心系员工,向公司各层级默默奉献的工作者表示由衷的感谢,鼓励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放平心态,相信公司,牢抓2024年的转型契机,持续乘风破浪,稳健发展!蒲董主要强调以下两点意见:一是遵规矩,严纪律,讲原则,守底线,强化责任意识,要有敬畏之心。企业的规章制度是基于该企业的实际情况而制定的,是企业内部秩序的重要保障。任何企业制定规章制度都不是为了约束员工,而是在保证企业规范运作的同时也能够保障员工权益,共创和谐的劳动关系。蒲董希望每个拓达人能够脚踏实地,遵规守纪,树立正确的工作观念,对规章制度存有敬畏之心,严格执行!二是树立全局意识,携手并进,共同谋生存促发展。在这个瞬息万变,复杂多样的社会体系中,随着经济全球化和信息的迅速传播,全局观念和团队合作至关重要。一直以来,拓达集团本着“以人为本、诚信为根、奉献自我、造福社会”的企业宗旨,善待合作伙伴,恪守同舟共济、推崇合作共赢,才能在本土打下坚实夯基,在各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企业濒临倒闭的环境下屹立不倒!蒲董在新春到来之际为大家加油打气,鼓舞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要用最优异的成绩来迎接庆祝拓达集团建立二十周年!
 
3.jpg
 
        最后是2023年年度表彰大会,本次表彰大会共颁发了6个团队奖,33个个人奖。颁奖现场,大家向获奖者和获奖项目送去最热烈的掌声,是他们在工作中勇于承担,无私奉献,脚踏实地,积极进取,才能在人才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拓达的得力干将,这既是荣誉,也是激励,激励所有员工时刻保持努力,再接再厉!
 
4.jpg
 
5.jpg
 
        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度过危机四伏,困难重重的2023年,已经迎来了极具挑战,但又充满希望的2024年。在这个求生存谋发展的重要阶段,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要具备不畏艰难险阻的胆识,敏锐的洞察力和智慧,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为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奋斗。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一定能在龙年里如龙腾飞,龙年行大运,祥瑞照门庭!

关注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重庆拓达建设集团官方微信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举报信箱  |  联系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

重庆拓达建设集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TUOD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60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