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会有光的。迟,或早而已!

发布时间:2023-07-19  |  点击率:

         2023年7月15日,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2023年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在南山盆景雅苑圆满召开。集团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分公司、项目部管理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董事长蒲政兴、总经理熊敏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在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1.jpg

        2021年以来,房地产行业持续低迷,恒大、蓝光、金科、佳兆业、荣盛等多家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相继暴雷,使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施工总包企业受到深深重创。面对地缘政治、国内经济下行、政府宏观调控等大环境因素的影响,虽然大家非常努力,铆足劲儿为企业奋战,但是未完成年初制定的经营目标。
        会议上,总经理熊敏先生深刻分析公司上半年各项经营指标完成情况,上半年的产值、承接工程量、回收工程款、减少项目占用资金等重要指标都完成得不理想。熊总通过对上半年的经营状况的细致分析,对下半年的经营指标做出新的调整,将工作中心放在以下方面:在民营企业拿地难、承包难的情况下,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更要集中力量和资源承接新项目,强化在建项目的安全、质量、进度管理,施工过程中提高与甲方的配合度、满意度,同时也要争取一切措施回收工程款和结算款。尽心尽责的做好班组和供应商的沟通协调工作,确保在建项目顺利推进;严查各项支付的真实性和合理性,材料款项必须按照合同约定及时支付,降低资金成本;加强项目成本管理,每月更新成本信息,及时签证索赔,减少损失;持续推进项目审计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彻底清理;继续落实处理恒大、蓝光、金科、荣盛等企业的遗留问题。目前我国宏观经济主要指标均转弱,经济恢复基础不牢固,公司期望的稳步恢复仍面临诸多挑战,但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仍相信,市场在经历了“大起大落”后,一定会逐渐回归常态,在公司领导的精心部署和精细管理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希望下半年的经营状况迎来转折!

2.jpg

        集团公司各分管领导、项目经理代表汇报本部门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各汇报人精简清晰的总结本部门上半年工作成果,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和管理心得。各项目部在上半年的工作中都遇到不同层度的困难与波折,仍表示出迎难而上的决心!
        会议最后,董事长蒲政兴先生总结发言,蒲总高度认同各汇报人的工作总结报告,希望大家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蒲总着重强调以下两点意见:一是树牢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无论是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还是普通员工,都应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完成每一项工作,时刻将工作职责牢记心中并付出实际行动!同时要有全局观念,严守公司机密,维护企业形象。一直以来公司倡导优良的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尊重和保护员工的个人利益,也希望员工能正确处理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才能共生共存,相得益彰。二是一心一意促发展。经过长期的经济低迷后,一定会有特定的契机和转折点,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需要稳住内心,继续努力奋斗,增强风险管控意识,做好自我保护。积极拓展业务寻找商机,将年度产值提上去!同时要敢于吃苦耐劳,杜绝“躺平”,面临困境越是要拿出敢于挑战的勇气和坚忍不拔的魄力!希望大家都能够振奋精神,克服困难,一起负重前行!

3.jpg

        众所周知,截止到今年上半年,已经有多家总包企业陷入困境甚至是倒闭,作为民营企业,拓达建设能够在夹缝中取得生存且站稳脚跟,离不开公司领导的运筹帷幄和员工的辛勤付出。尽管如此艰难,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仍然相信市场早晚会有转机,只要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保持坚定不移的信念,一起携手阔步向前冲,突破重重困难,一定会迎来新的曙光!

 

关注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重庆拓达建设集团官方微信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举报信箱  |  联系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

重庆拓达建设集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TUOD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60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