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昕晖-云境台项目“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落实“两单两卡”一线从业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现场观摩会简报

发布时间:2022-06-21  |  点击率:

         2022年6月15日,云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落实“两单两卡”一线从业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现场观摩会在昕晖-云境台项目顺利开展。云阳县应急综合执法支队长李亚洲、云阳县住房和城乡建委员会副主任余翔、云阳县规资局、安委会、交通局、水利局、安管站各级领导及全县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业同行等共计113人前来参加了此次现场观摩会。


1.jpg

        此次现场会以“知风险、明职责、会操作、能应急”为重点,主要通过现场解说、展板观看、安全体验、“两单两卡”场景模拟等方式,全面展示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施工企业落实一线从业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的情况取得的成效,为全县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行业落实一线从业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提供一个可看、可学、可借鉴、可复制的现场,有利于提升全县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质量安全管理水平,促进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施工企业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水平的提高。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本年度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16日为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会场主要通过张贴挂图和挂设喷绘、开展宣讲会、观看视频等宣传方式,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6.jpg
        参加本次观摩会的各级领导对本次活动表示高度认可,对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拓达建设来说,本次观摩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是来之不易的荣誉,更是责任与鞭策,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要坚守初心,牢抓质量,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为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业树立更好的形象与榜样!

 

关注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重庆拓达建设集团官方微信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举报信箱  |  联系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

重庆拓达建设集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TUOD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60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