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城市的建设者,也是城市的守护者

发布时间:2022-11-21  |  点击率:

        2022年的11月,本该是一年中最忙碌的时候,然而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全部都停了下来,突然反复的新冠疫情,复杂严峻的形势,牵动着每一个重庆人的心,让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不得不全员自发静默。当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居家抗疫时,已有一批充满使命感和责任感的拓达人冲在了抗疫前线,助力疫情防控,帮助社区居民纾困解难。
        疫情发生后,不少拓达员工自告奋勇的加入所属街道的志愿者团队,他们经培训后立即就地“转岗”,迅速投入防疫工作。有的员工为封控楼栋的居民搬运物资,协助落实生活物资保障,汗水浸湿了防护服也毫无怨言;有的员工积极参与社区秩序服务,保证居民生活出行有序进行;有的员工参与社区核酸检测工作,扫码核实,发放一次性采样拭子;有的员工更是发挥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人的职业特长,为封控区域搭建围挡。他们当中有党员,有退伍军人,也有普通的热心群众,此时此刻,他们都是抗疫勇士,秉承着拓达“以人为本、诚信为根、奉献自我、造福社会”的企业宗旨,不仅在工作岗位上艰苦奋斗,更在社会需要时挺身而出,冲锋在前!

a.jpg
b.jpg
c.jpg
d.jpg
5.jpg
f.jpg

        受疫情影响,拓达集团职能部门员工基本上被封控在家,项目部员工大部分被封控在工地,但为了及时解决农民工工资等资金问题,在确保公司重点工作能够及时开展的同时,拓达集团严格遵循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政策部署,配合社区疫情管控要求,组织集团员工居家、就地办公,齐心协力守护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共同的家园!无论是作为员工奋战在岗位上的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还是作为志愿者奋战在抗疫前线的他们,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都是勇担责任的拓达人,能在平凡的岗位中搬砖搭瓦,建设家园,也能在不平凡的时光岁月中逆向而行,熠熠生辉,守护这座温暖的英雄城市!
 

关注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重庆拓达建设集团官方微信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举报信箱  |  联系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

重庆拓达建设集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TUOD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60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