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共渡难关,迎接希望

发布时间:2023-01-17  |  点击率:

        2023年1月14日,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2022年年终工作总结会暨年度表彰大会在南山盆景雅苑圆满召开。集团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分公司、项目部管理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总经理熊敏出席了本次会议,董事长蒲政兴通过视频传达总结会会议精神。

1.jpg

        受疫情封控及宏观经济的影响,公司2022年经营指标完成情况不太理想,回收工程款、承接业务显得非常困难。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作为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行业的从业者,在思考生产经营的具体问题时,也不得不重新审视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行业现状,思考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行业的未来。
        会议上,总经理熊敏先生深刻分析了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包括中国房地产行业的现状及排名情况,结合我司2022年各项经营指标完成情况,他指出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民企生存举步维艰,去年的形势难,今年的形势更是充满不确定性,他动员大家一定要打起精神,迎接明年的挑战。熊总对2023年的经营指标提出新的要求,并对各项管理工作作出重要指示:2023年需继续加强与优质房企和政府职能部门沟通,承接低风险房建和市政工程项目;集团公司各职能部门、各项目部制定切实可行的制度和措施,有效降低各项管理成本;加快推动项目财务、成本人员由公司统一培训后派驻项目;集中力量加快已完工项目结算办理,及时收回结算款;根据公司经营状况调整组织架构和薪酬标准。此外,他在减少法律纠纷、推进项目工程审计方面也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标准。熊总说2022年是充满困惑和迷茫的一年,只要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坚定信念,心中有目标,眼里有希望,总会解除困惑和迷茫。

2.jpg

        集团公司各分管领导、项目经理代表汇报工作,各汇报人就本部门2022年全年工作情况作出总结分析。各汇报人精简清晰的总结本部门全年工作成果,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和管理心得,并对如何突破市场逆境提出建设性意见。
        集团公司董事长蒲政兴先生通过远程视频连接会议现场,向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传达2022年年终工作总结会议精神。蒲总十分赞同各汇报人的工作总结报告,并希望各领导层能够确切实在的将每一项重点工作落实下去。蒲总强调以下两点意见:一是加强风险管控、提升内部体系建设。树立防范于未然的风险意识,建立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和风险防范监督机制,同时要强化审计监督的力度,避免人为因素给公司造成重大损失。二是着重人才培养、打造优质团队。完善人员考核机制,做好人才培养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建立正确的工作观念,打造一支有专业能力强、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团结拼搏并对企业忠诚的一流团队。蒲总在新春到来之际为大家加油打气,新的一年,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也要以崭新的面貌做出新的成绩!
        总结会结束后是2022年年度表彰大会,获得“巴渝杯”、“三峡杯”、“市级安全文明工地”等安全质量板块奖项的项目部有11个,获得“管理模范团队”的项目有3个,共颁发了49名个人奖项。颁奖现场,所有人向获奖人员送去最热烈的掌声,他们不仅具备优秀的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更能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是值得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学习的榜样!

3.jpg

4.jpg

        回首2022年,它虽然那么不平凡和艰难,但在这一年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学会了知足、感恩、珍惜!2023年已经到来,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迎接了城区罕见的漫天飞雪,瑞雪兆丰年,吉雨送佳季,寒冬终将会过去,今年一定是充满希望的一年!

关注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重庆拓达建设集团官方微信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举报信箱  |  联系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

重庆拓达建设集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TUOD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60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