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规范人事管理,严控法律风险!

发布时间:2022-05-20  |  点击率:

         2022年5月18日下午,集团公司行政人事部组织了《劳动关系专题培训》,重庆市南岸区人社局劳动争议仲裁院院长杨峰、法规科科长杨茜作为主讲师莅临我司进行了培训,我司各项目经理、相关业务经办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公司管理人员劳动法律法规实务操作水平,规范劳动用工管理,防止劳动争议案件发生,培训会分为两个环节:

1.jpg

        首先由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法规科科长杨茜作劳动关系相关法律法规讲解。杨科长详细解读《劳动合同法》,包括劳动合同关系的建立、履行变更、解除和终止等实务性内容,让大家深刻了解劳动合同签订工作的重要意义,如何在完善劳动合同制度基础上兼顾企业与劳动者的利益,合理规避劳动风险。

2.jpg

        第二个环节由重庆市南岸区劳动争议仲裁院院长杨峰与各位培训人员共同探讨劳务争议问题。大家向杨院长提出工作中实际存在的劳务争议,例如更换工作项目后是否需要重新签订合同、员工解聘如何合理赔偿、怎样解决总包与劳务班组之间的经济纠纷等问题,杨院长针对大家的疑问一一作出解答,并提出宝贵建议。

3.jpg

        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行业具有鲜明的行业特点和生产经营模式,存在人员流动大、人员素质参差不齐的特点,通过本次培训,项目管理者及相关人员收获了更加规范的劳动关系知识,提升了大家解决劳资纠纷的能力,在遵循《劳动合同法》的前提下,能够更高效的为企业利益服务!

 

关注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重庆拓达建设集团官方微信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举报信箱  |  联系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

重庆拓达建设集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TUOD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60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