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静心尽责,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2-07-19  |  点击率:

        2022年7月16日,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在南山盆景雅苑圆满召开,集团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分公司、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集团董事长蒲政兴、总经理熊敏出席了本次会议。

1.jpg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到现在,房地产行业进行深度调整已整整一年。房企遭遇危机,利润持续下行,尽管国家已出台多项稳定经济的政策,可2022年整体仍延续萧条态势,导致我司收款艰难,新接任务大幅减少,诉讼案件增多,拓达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拓达人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
       会议上,集团公司总经理熊敏先生深刻分析上半年市场经济形势给我司带来的不利影响,以及我司在经营管理方面进行的多项调整措施,例如对公司福利及人员结构进行调整、着力处理逾期商票和诉讼案件、处理工抵房等。通过上半年主要房企的销售情况和我司各项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可见经营状况不容乐观,因此熊总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作出精心部署,并要求精准落实。熊总主要指出,加强与实力强的房企和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承接低风险的市政工程和房建项目;按照计划完成结算任务,催收进度款和结算款;尽力减少诉讼案件,对已起诉查封的案件促进和解;集团上下推进节能降耗,提升企业竞争力等。熊总鼓励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越是困难,就更要静心蓄力,敬岗尽责,才能共渡难关!

2.jpg

        集团公司各分管领导、项目经理代表汇报工作,各汇报人就本部门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作总结汇报,重点展示各项管理成果、指出本部门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公司各管理人员在上半年都积极应对政策变化,努力推进工作开展!
        最后,集团公司董事长蒲政兴先生作总结发言。蒲总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在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责,严于律己,为推动公司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认清形势,找到突破口,为实现公司转型而努力,促进与实力强的开发商合作,努力增加市政工程占比,善待合作伙伴,化解矛盾与纠纷;三是加大力度催收进度款结算款,加强法务审计,严格控制成本,杜绝任何侵占公司利益的行为;四是加强团队管理,注重人才培养,重点放在财务、成控人员的培训管理上,组建一批有能力的市政项目管理团队,严格执行绩效考核制度,实现人员良性竞争。

3.jpg

        今年充满波折与困难,重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前方是何境地仍未可知,公司全体上下应心往一处走,劲往一处使,紧抓目标任务,提高业务标准,坚持不懈的一路向前,奋力推动下半年工作任务按计划完成。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关注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重庆拓达建设集团官方微信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举报信箱  |  联系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

重庆拓达建设集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TUOD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60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