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拓达集团2023年职称评审业务培训简讯

发布时间:2023-10-20  |  点击率:

        为了提高职称评审通过率,让参评人员更准确的准备评审资料,2023年10月18日集团公司组织了关于职称评审的培训,集团公司、项目部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公司邀请了市经济信息委杨老师来宣讲职称评审政策、注意事项、资料填报等相关事宜。

1.jpg

        培训中杨老师先是阐述了人才发展的重要性,然后宣贯了今年的职称评审政策,他提到今年的评审跟往年不一样,全市高中初级职称全部在网上进行申报评审,职称系统将通过数据协同共享方式,自动对比学历、社保缴费单位等,系统自动验证通过的人员,无需另行上传佐证材料。最后杨老师还强调在填报资料的注意事项,比如工作业绩的佐证材料应是项目立项通知、任命书、过程资料、验收文件的整套完整资料。培训期间大家都认真的做着笔记、划着重点,培训结束后,杨老师还耐心的解答了现场各种疑问,参会者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职称评审的专业培训为员工提供了晋升和发展的机会,同时也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相信,通过员工职称评定的积极开展,将进一步激发员工的工作激情和积极性,推动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关注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重庆拓达建设集团官方微信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举报信箱  |  联系欧冠手机买球(中国)有限公司

重庆拓达建设集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TUOD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60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